我院学子担任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翻译志愿者

发布者:外国语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撰稿人:李字颖、罗雨虹

328日至331日,成都大运会代表团团长春季会议在蓉举行。成都大运会春团会招募了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206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我院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李字颖、2020级翻译专业学生杨濮而、侯昕妤、2021级翻译硕士赵逸菲担任本次春团会翻译志愿者,表现优异,获大运会执委会表彰。


324日,4名同学赴成都大学参与成都大运会春团会誓师大会,并参观了大运村和了解了赛事筹备况。322日至329日,4名春团会志愿者分别在郫都区击剑场馆和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排球场馆参与国际大体联官员和各国代表团团长场馆考察接待工作,为国际大体联官员和各国代表团团长提供了语言服务。


通过本次春团会志愿服务工作,我院学子提高了外语语言应用能力,展现出当代中国青年的文化自信和青春风采。我院将持续致力于翻译人才的培养,教学与实践相结合,以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