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罗海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0

撰稿人:钟婷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530日下午,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在4C-504召开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罗海、辅导员彭陈丽、杨磊及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杨磊老师主持。

此次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罗书记和毕业生党员交流座谈,听取毕业生党员在大学这段时间里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对学校、学院的意见和建议,毕业生党员们自由发言,师生就生活、学习、考研、就业等各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罗书记对就业相关问题进行说明,详细讲述了就业的相关要求并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随后,罗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了相关就业工作政策,要求毕业生党员要主动担起班级就业工作重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二环节是对于学院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工作进行的布置和安排,由杨磊老师对相关事项进行说明,并提醒毕业生党员尽快完成。

最后,罗书记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今后的道路中不忘初心,不断学习提高自己,为自己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做到先就业再择业;希望学生们都能自觉行动起来,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展现外院学子的风采。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党员的关怀和寄予的希望,推动了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希望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2023届全体毕业生有更加璀璨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