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举办2023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者:李学芹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教育事业的发展需要不断培养和选拔优秀的青年教师。为激发教学创新,提升教质量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2023744C-504成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数字赋能、夯实基础、立德树人”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此次比赛由李学芹副院长主持,12名来自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英语系、翻译系、日语系的青年教师参与角逐,全院教师利用线上及线下的方式进行观摩学习。

 为确保比赛的公正、公平和公开,特邀请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督导向兰老师、瞿沐学老师、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李瑛教授、龚小萍教授以及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优秀教师彭旭老师组成专业评审团队,对参赛教师的讲课进行全面评估和点评。

 比赛正式开始前,首先由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院长李国宏教授就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进行发言,鼓励青年教师们大胆创新,赛出风格,为教学事业注入更多青春力量。接着主持人李学芹副院长介绍评委老师并公布比赛评分细则,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由此拉开帷幕。



 参赛教师们精心准备,以自己擅长的外语专业课程为主题,以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和方法展示了一堂堂生动有趣的课程。他们通过创新的教学设计、多媒体技术的运用以及互动式的教学方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次教育盛宴,留下十分深刻的印象。



 青年教师们精彩的展示落下帷幕后,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督导向兰老师、龚小萍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充分肯定青年教师们的教学创新及教学思路;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优秀教师彭旭老师也借此机会与青年教师们分享自己多年来参与说课比赛的成长经历和收获感想,鼓励青年教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之路上继续进行探索。



 最后,根据青年教师们的精彩表现和最终分数,主持人李学芹副院长宣布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终获奖者名单,五位评委分别为获奖青年教师颁发奖状。

 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教育的盛宴,它不仅激发了教师的创新能力为学生们带来了更加丰富多样的学习体验,更是促进了教师间的学习与交流通过这样的比赛活动,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为青年教师提供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舞台,同时也推动了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提高了教学质量为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活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新浦京8883官网登录页面的青年教师们将继续努力,为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外语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